北寒

嫁人当嫁万大刀,娶妻当娶杏花君
(*/ω\*)

吐槽

这一局是原来的东宫人,然后为了高数值所以选了和亲公主,入宫是贵妃,配置是刚正帝&避世太后

这是前提

开局是有皇后的,是一个叫钟语的粉色漂亮妹子,然后过了不就她就因为给人下毒给撸下来皇后位置了

后面造谣+下毒,硬生生的把自己作到了冷宫

钟语是我第一个倾情,我蛮喜欢她的就去捞她,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捞出来了,后面又因为毒人进去了,然后我又把她捞出出来,现在又进去了。。。我好累啊,我真的好累啊,姐姐咋能不能不要这么作,你儿砸虽然我养着但是我不想养真的好累,我们一起去和别的漂亮姐姐贴贴不好吗

因为是和亲公主加上是贵妃位,我就没办法升位分,后面皇帝就升了一个叫做武沅儿的妹子当皇后,这个也是我倾情

然后第二天她就因为毒人被发现给撸了

我:??。。。

好家伙这皇帝的皇后怎么回事都这么喜欢来毒人吗???堪比齐二哈的实名制投毒了真的

现在武沅儿又升到皇后了,就安安分分也不作妖了。现在又再捞钟语,我真的怕我捞到一半这个也进去←_←

以及这一局的楚欢,怎么说呢开局没多久她搞了个宴会,然后又没多久她就暴毙了()

我:???=_= ᵕ᷄≀ ̠ᵕ᷅ 

行吧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